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学生“极速”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高考填报

  志愿结束

  本报讯(记者秦晖通讯员戴秀文)广州市考生网上填报高考志愿工作于昨日结束,市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到今天下午5时30分前,是最后签名确认期,考生千万不要错过确认志愿的时间,今年的5000余名社会考生可到各区招生办报名点进行确认。

  部分中招学校调整招生

  本报讯(记者许俏文通讯员戴秀文)昨天,记者从市招生办获悉,今年广州市高中阶段部分招生学校的招生计划和收费标准有所调整。广州市第四中学(公办择校)在第一批次面向非课改区的招生计划,由原12人调整为41人;第四中学(公办公费)在第一批次面向课改区的招生计划,由原41人调整为12人。

  白云路今起售

  广九直通车票

  本报讯(记者耿旭静通讯员黄晓中)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获悉,继广州火车站于本月上旬开售广九直通车票后,老牌的火车票售票点———白云路广通售票处从即日起也开始同步预售60天内的广九直通车票。为方便购票旅客,白云路售票处发售广九直通车票可收取人民币或港币。

  停水通知

  市自来水公司于今天22时至明日10时,在广州大道南进行输水干管接驳工程。逸景翠园、天雄布市、上冲村、新滘村、东风三社、和平家园、叠彩园等沿线的供水压力将有所下降。(杨进、谭小梅)

  今日《老人报》刊出《为何

  花钱难买老人体育用品》

  今期《广州文摘报·新周刊》

  刊出《各国首脑整容揭秘》

  本报明日出版《中招报考贴心指引》,特邀请了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的负责人为广大家长权威解析今年中考的招生录取政策。(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