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的靓车四轮咋就瘪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的靓车四轮咋就瘪了(图)
  昨日,在白云区广花路的萧岗市场,一辆面包车怀疑因停车收费纠纷被人刺破4个轮胎而动弹不得。刘继明摄

  本报讯

  (记者李钢)到萧岗市场批发蔬菜,却不料面包车在市场内仅停放了半个小时,就有三个车胎被人捅破,而在报警期间,另外一个车胎也不保。昨天,车主彭先生告诉记者,他怀疑是由于他和该市场就车辆保管费方面发生纠纷,导致了这件事的发生。

  身材粗壮的彭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做蔬菜生意的,所以近几个月每天都会到新市萧岗市场采购蔬菜。昨天上午6时30分左右,他又像往常一样,开着自己的“松花江”牌面包车,来到萧岗市场。他将汽车停放在路边位置,就到市场内进行采购。但是等到半个小时后,他走出市场,却发现面包车的三个车轮都瘪了。在惊讶之余,彭先生报了警。随后,警方就将彭先生带到了派出所问话,等他再次回到面包车停放地时,却发现有两名男子正拿着一条钢针,将另外一个车胎也给戳破了。为此,双方发生了争执。

  “那些人是市场的工作人员。”彭先生肯定地对记者说,“以前,我来市场采购时,每个月都交纳120元的停车费,但是后来我却得知,只要和市场工作人员相识,只需交纳50元。为此我和市场的人发生了争执。那时,他们就曾经对我说过,不让我再将车停到市场内,否则就会给我颜色看。”

  记者在市场内看到,彭先生的面包车仍然在维修中,但是记者询问了附近的人,却没有一个人看到戳车胎的真凶。为了验证彭先生的说法,记者来到了萧岗市场的管理处了解情况,接待的工作人员却告诉记者,负责管理停车问题的人员全部都外出了,而对于彭先生的车胎问题,他则认为是其他人所为。报料人:彭先生;奖金:50元(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