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女共侍一“夫”七年:妻子有条件让出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3:12 新华网

  北碚静观镇一对夫妇和前妻立下“君子协议”,在一间仅20余平方米的屋子里“和平共处”7年。

  “两女共侍一夫”?

  21日,静观真集乡村民反映,该乡镇“两女共侍一夫”的“故事”在本地传得沸沸扬扬。41岁的周勇原是该镇一企业的职工,1995年与妻子陈丽结婚,后添了个儿子,一家人很幸福。陈说,1997年,自己觉得应该帮助丈夫事业有成,帮他四处找关系促成业务时,却意外发现丈夫有外遇。陈丽虽然觉得“二奶”破坏了自己的家庭,但转念一想,只要丈夫回心转意,她还可以拥有这个家。陈苦口婆心劝导丈夫,却激起丈夫反感。“我已经不再爱你了,离婚!”丈夫周勇表示要和“二奶”白头偕老。陈伤心了好长一段时间,觉得自己不能失去丈夫。

  有条件让出丈夫

  整天眼睁睁看着心爱的丈夫与“二奶”卢美一起出双入对,陈觉得只有和丈夫好言商量,自己才有可能“留下”,于是向丈夫提要求:“要同意‘二奶’进入,但每月的所有经济收入必须由自己支配,而且不参加家里的任何劳动”。她说,这样可以使自己蒙受的“损失”最大限度地减少。丈夫同意后,她找来“二奶”,三人一起商量和平共处的“君子协议”。协议达成,陈与丈夫周勇前去乡民政所办了离婚。两个月后,周与“二奶”卢美办理结婚手续,并举行了盛大婚礼。陈没地方居住,三人再次达成协议,共同住在一个屋子里。就这样生活了整整7年。

  这种生活她要继续

  “虽然我每天要做所有的家务活,但我们相处得还融洽,很少发生不愉快的事。”卢美从箱子里翻出发黄的“君子协议”,她说,这些年来她们就像是共有一夫。陈丽说,由于当初有言在先,7年来,她也一直保持着“单身”,和卢美关系融洽。她说,周以开出租车为生,每天的收入均按协议全由陈丽支配。陈认为原夫信守了承诺,不觉得大家有什么过错。昨日,陈丽表示要将这种生活继续下去。

  随后,记者从该区民政局了解到,由于陈与周已离婚,不存在重婚罪,至于三人共处一室的说法,由于没有办法能够了解到陈与周是否还继续着夫妻关系,只能谴责此行为有伤风化。(记者汪君李娟 实习生 陈言)(来源:重庆商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