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可能有数十辆涉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3:2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记者

  宁波晚报讯据记者昨天从市消协等有关部门了解到,因个别配件质量缺陷原因,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近期将着手召回2001年5月22日至2003年12月23日生产的进口LANDCRUISERPRADO(旧款)的一部分汽车。在宁波,也有部分涉及。

  该次汽车召回的原因在于:丰田汽车公司近日经调查发现,该批车辆由于前悬架下一配件在严酷的条件下连续使用一段时间后,有可能出现问题。对此,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已于本月16日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进行了报告,表示将计划从今年5月30日开始到明年5月31日的一年时间内,将其在中国大陆的8549辆此类汽车召回,进行必要的配件更换修理。该公司表示,他们将对该车辆的前悬架下球头进行无偿更换。

  昨天,记者据此联系到丰田汽车宁波的门店———位于329国道旁的龙华丰田汽车公司。该公司有关人员向记者证实确有此事。据介绍,宁波可能有数十辆涉及,他们近期已在为此作准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