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莫文蔚冲周董面子来金曲 星光大道真假费翔上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03 中国新闻网
莫文蔚冲周董面子来金曲星光大道真假费翔上阵(图)
  中新网5月25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红透半边天的周杰伦,开金口要和莫文蔚一起颁发“最佳男演唱人奖”,周董面子十足,金曲歌后莫文蔚专成飞往高雄,参加28日的金曲奖颁奖典礼。

  昨(24日)才确定会出席金曲奖的莫文蔚,原本应该为6月初的演唱会做准备,但莫文蔚表示,自己是完全冲着周杰伦的面子而来。但是唱过小天王周杰伦做的歌的歌手,唱片都会卖,这样有影响力的人,歌手应该趋之若鹜,谁会拒与之同台?

  小天王周杰伦可以说是这届金曲奖典礼的核心人物,要颁奖,又要表演,还可能上台领奖。同时大家拭目以待,他和莫文蔚一起颁发自己也有入围的“最佳男演唱人奖”时,自己若得奖固然开心,但若是被别人抱走,他就要眼睁睁看奖从手中递给人的表情。

  真假费翔也将在星光大道上一决胜负!由制作单位精心安排,这次两个费翔要一起走星光大道。在中天“全民大闷锅”里扮演费翔的九孔,模仿费翔相当逗趣,不但贴上假胸毛、双眼皮,还模仿费翔独特的唱腔,九孔诙谐的演出也博得费翔本尊的赞赏。

  星光大道众星云集,每个明星都光彩夺目,尤其东风三美陶晶莹、侯佩岑和林志玲,制作单位特别将她们的光彩分次出击,没让三美一起走星光大道,并安排陶晶莹和混血儿立威廉携手走星光大道,侯佩岑和林志玲则随后个别出现。侯佩岑星光大道的男伴,竟不是男友周杰伦,因为周杰伦“女伴”的位置,被南拳妈妈取代,而周董也为金曲奖特地准备3套以上的服装,显出他对典礼的重视。三美也表示会盛装出席,努力做好份内工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