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战称并无参选国民党主席意愿 交棒前充分讨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中国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25日转述党主席连战的说法时称,党主席选举引发党内意见分歧,连战始料未及,他并表达没有参选党主席意愿。但是“交棒”之前,希望有意角逐党主席者,可以把党的重大理念、路线交代清楚。连战说,如果到时候无法解决问题,大家再来商量如何处理这个问题。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今天开放领表、登记,国民党中常会也有多名中常委有意劝进连战,郑丽文在中常会后转述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发言表示,国民党必须赢回2008“大选”,“立法院长”王金平、台北市长马英九都是很好的人选。

  此外,江丙坤也连署请连战连任党主席,并将连署书交给连战。郑丽文转述连战说法表示,对于党主席选举,党内意见分歧,他始料未及,他感到忧心。

  连战说,他并没有参选党主席的意愿,但是“交棒”之前,希望有意参选者能够说明重大价值理想、基本路线问题。他希望在未来党主席竞选过程,党主席投票前的一段期间,大家能够充分讨论、说明并交换意见。如果到时候无法解决问题,再来考虑共同商量如何面对这个问题。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