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项链隧道被抢保安摊贩合力擒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0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文欣) 走在保障行人安全过街的人行隧道也有被劫的危险!前日中午,一名女子经过黄沙人行隧道时,被一小偷横抢项链。小偷仓皇逃跑中被2名保安和数名摊贩抓获。该地治安员表示黄沙人行隧道内抢案频有发生,希望此地能增派警力加以防范。

  据目击者称,前日中午11时许,一名女子走下黄沙人行隧道楼梯时,突然,一个白色身影从其身后经过,猛力扯下女子项间项链便向北狂奔而去。女子边追,边大呼“抢劫!”,然歹徒奋力前奔,不几秒就从隧道大同路东侧出口跑出。女子的高声大呼惊动了附近路人,慌不择路下的盗贼,竟向清平药材市场跑去。该市场2名保安和数名摊贩见状纷纷追贼,不几分,歹徒便被擒住,保安从其身上搜出项链后交还失主。

  当地多名保安表示,黄沙人行隧道内劫案时有发生,主要集中在中午和下午上下班的高峰时段,被劫的多为女子,主要抓住女子穿高跟鞋,或携带孩童不易追跑的弱点进行抢劫。(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