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颗炸弹深夜丢进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18 信息时报
两颗炸弹深夜丢进屋(图)
苏某家卫生间的热水器外壳已被炸得扭曲变形。时报记者王文杰摄

  时报讯

  (记者王文杰) 一家三代7口人,正在酣梦之际,卫生间传来两声巨大的爆炸声,和卫生间只有一饭厅相隔的七旬阿婆从床上被掀起1米高!昨日虎门金洲区郭武村一村民向本报报料称,该村村民苏某家被人投放了两枚炸弹,当晚睡在房间里的7人幸无人员伤亡。

  在苏某家中记者看到,饭厅和卫生间的两张木门被拦腰炸断,楼梯间的不锈钢扶手也有一段掉落在地。在发生事故的卫生间里,爆炸所产生的巨大威力,将地面炸出一个盆口大小、约10公分的深炕,四周的墙壁也留下斑斑痕迹,一白色热水器的外壳已扭曲变形。

  据屋主苏某介绍,他平时在虎门一带跑运输,因工作关系19日晚凌晨1点左右才回家,由于比较劳累,到家后他倒头就睡。在凌晨2时35分左右,轰轰的两声巨响将他从梦中惊醒,并感到屋子在剧烈的抖动,当时他的第一感觉就是家里的煤气罐爆炸了。打开卧室房门后,阵阵浓烟夹杂着刺鼻的气味直往屋里冲涌,因一家7口都住在楼内,自感情况不妙的他立即用手机报警。“睡在隔壁的老母也被这突如其来的状况吓得不轻。”苏某告诉记者,巨大的气浪更将老人家从床上掀起一米左右。苏某怀疑,可能有人挟私报复或者恐吓他。

  记者从当地警方得知,丢进苏家的炸弹由雷管和炸药制成,目前警方对此正在进一步调查。(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