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委内瑞拉“南方电视台”开始试验播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32 人民网
委内瑞拉“南方电视台”开始试验播出(组图)
新闻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加拉加斯5月24日电记者刘宏报道:引人注目的“南方电视台”开始试验播出的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加拉加斯举行,这个由委内瑞拉主办,阿根廷、乌拉圭、古巴等国协办的拉美新闻电视台的诞生,标志着南美一体化的进程又向前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如果一体化是我们的目标,‘南方电视台’就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手段之一”,委内瑞拉通讯与信息部长兼“南方电视台”董事长安德雷斯·伊萨拉这样强调新电视台的重要性。此外,客观地宣传自己,与欧美媒体抗衡,也是这一多国共同打造的电视台的主要任务。

  据介绍,“南方电视台”的信号通过NSS806卫星24小时播出,覆盖整个美洲、欧洲和部分非洲地区。节目用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播出,其中新闻占了节目的重要部分。除设在加拉加斯的总部外,这一电视台还准备在整个美洲设立9个记者站。

  “南方电视台”的设想是今年初由查韦斯总统提出的,目的是打破欧美媒体的新闻垄断,用自己的视角去观察发生在本地区的事务。查韦斯的这一设想得到了拉美许多国家元首的支持。
委内瑞拉“南方电视台”开始试验播出(组图)
“南方电视台”的宣传广告:我们的目标是南方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