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网首日爆大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35 兰州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24日凌晨,万众瞩目的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首日比赛的争夺,出赛的种子选手大都顺利过关,只有女单卫冕冠军米斯金娜出局爆出大冷门。

  卫冕冠军米斯金娜是本次大赛的女单5号种子,但在和世界排名第109位的西班牙人洛伦索的比赛中,她却显得毫无状态,一共有69次非受迫性失误,结果她以1∶2败下阵来,三盘比分是4∶6、6∶4和0∶6。

  本赛季由于受母亲重病的影响以及肩伤的困扰,米斯金娜状态下滑很快,她甚至坦言自己已经失去了自信。作为第一个夺得大满贯赛事的俄罗斯人,米斯金娜是在比赛开始前一周才确定参赛,不想却成为法网历史上第一个首轮就被对手击败的卫冕冠军。

  在晚些时候进行的比赛中,6号种子俄罗斯钢牙妹库兹涅佐娃以2∶0击败法国的约翰森,比利时名将海宁苦战三盘,以2∶1淘汰了西班牙老将马丁内兹。

  男单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出赛的种子选手大都顺利过关,而两大夺冠热门———费德勒和纳达尔都是以3∶0轻松获胜。(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