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贝帅信任同乡裁判执法 欲领利物浦重返荣誉巅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5: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利物浦同AC米兰的冠军联赛决赛成败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红军的马德里主教练贝尼特斯和他麾下的几位西班牙大将——包括曾经的巴斯克中场阿龙索和善于创造集会的加泰罗尼亚前锋加西亚。

  但同时,另一位西班牙人也会在比赛最为激烈的时刻做出决断而左右比赛,这个人就是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判曼纽埃尔.恩里克.冈萨雷斯。他的一个帮助性判罚也许就决定了周三决赛的结果——但利物浦队员们坚定地宣称,他们决不会在比赛中受到这位“熟人”裁判的照顾。

  阿隆索表示:“主裁判的问题根本就不成其为问题。”这位从西甲皇家社会队转投利物浦的优秀中场说,“他是一位伟大的专业裁判,在过去的很多年里他都做得非常好。”主教练贝尼特斯同样不把裁判的倾向性看得很严重,“我记得加利亚尼曾经说过,他是个好裁判,判罚是不会出现任何问题的。”他周二援引AC米兰俱乐部主席的话说。

  贝尼特斯,这位在马德里出生的教练在去年率领瓦伦西亚夺得欧洲联盟杯冠军之后来到了英超的利物浦,他同时也把一些高水平的西班牙球员带到了安菲尔德。

  路易斯加西亚,这位前巴塞罗那的边锋,现在是本赛季冠军联赛利物浦队的头号射手,他一共攻进了5个进球。这名临场兴奋型球员将会给米兰的后防线带来不安。而当老将莫伦特斯不堪重负的时候,利物浦还有前马拉加队后卫赫赛米和前皇马青年队队员奴涅斯。

  “我知道我们被西班牙的很多人追随。”阿隆索说。他在对切尔西的半决赛第二场因禁赛而缺席,他现在正在努力,争取重返中场主力位置。

  贝尼特斯自从加入利物浦俱乐部以来,花费了很多空闲时间观看利物浦的历史录像带,他希望能把自己融入这个俱乐部的历史当中去。在1977-1984年前,利物浦队曾4夺冠军杯,然后1985年海瑟尔惨案后,红军一蹶不振,这次比赛是他们在1985年后第一次闯入冠军联赛决赛。当利物浦踏上伊斯坦布尔的阿塔土尔克奥林匹克体育场的时候,他们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让伴随着红军一步一步走向决赛的旅程中始终给予英雄般支持的利物浦球迷们满意,当然,同时也不能忘记那些支持他们的西班牙球迷。贝尼特斯说:“能够赢得这座奖杯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荣誉——为了我们的支持者和我们的人民。我们知道,这场比赛是多么的重要,不论是对我们每一个队员,还是对整个俱乐部来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