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一”三大礼 想要快来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5:3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六一”节,带孩子玩些什么?这里有3份大礼包,是本报为孩子们的盛大节日而准备的,想不想知道是什么?

  【大礼一】

  欢乐贝贝警营行

  时间:6月1日

  地点:泉州市公安局巡防支队训练基地(清氵蒙)

  收礼对象:小学三年级以上

  报名电话:28015110

  28019110

  支持对象:泉州市公安局政治部

  想知道警察叔叔是怎么锤炼出来的吗?想学他们勇敢机智的品质吗?那就来参加这个活动吧,参加人数为61人,按报名先后入选。不过要提醒厝边的是,考虑到活动的实际情况,学校或家长能够提供车辆并随行的报名对象优先考虑。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请看——上午:A防暴操团体演示,包括盾牌操、擒拿格斗(双人对决)演示,路面盘查演示;B警犬搜寻、追捕、查验危险品演示;C消防灭火、救生和云梯救助演示;D警车、警用摩托车特技表演;各种先进警用器械、枪支展示。下午:3位警官上课,分别为儿童交通、消防、防诱。

  同时,为配合活动开展,本报今起征集“儿童交通安全、消防逃生、户外防诱骗”等内容和展示技能的主讲警官。

  【大礼二】

  儿童版“8分钟约会”

  时间:6月1日

  地点:涂门街好利顺广场

  收礼对象:6~10岁的儿童

  报名电话:22023656

  28015110

  现在的独生子女们物质富有,却缺少玩伴。幼教专家说,长期没有玩伴,会使孩子不知如何与同龄人交往。有的孩子习惯一个人玩,不理会别人;看见别人手上的玩具就去抢,也不会和小伙伴进行交流。

  拥有同龄的伙伴,就意味着有人与你分享零食和玩具,意味着可以玩两个人的游戏,意味着有人可以与你谈论共同的话题,更重要的是,你将拥有一个充满友爱和童趣的童年。

  这个儿童节,这份特别的礼物——“快乐儿童8分钟约会”,就是送给孤独的孩子们的。我们将选择16位儿童,每个孩子给8分钟时间与其他孩子认识,每8分钟换一个新朋友。看看这些孩子们,在有限的8分钟时间里,怎样认识更多的好朋友。如果您是父母,也可以借机检验一下,您的宝宝的交往能力哦!

  对孩子在与陌生小孩交往中的一些行为,我们将请儿童心理专家进行解析,让您更好地了解孩子,和他们做好沟通。

  【大礼三】

  快乐宝宝运动会

  时间:6月1日

  地点:涂门街好利顺广场

  收礼对象:1~6岁的宝宝

  读者评委报名电话:22877009

  截至昨晚6时,65名宝宝报名参赛。明日,本报将从中挑选30名“快乐宝宝”进入决赛,宝宝们的风采照也会亮相《厝边》版,您可以给喜欢的“宝宝”投上一票,得票最多的宝宝,将获得风采奖。而我们也将从投票读者中,抽取20名幸运读者,送给价值50元的礼品。

  同时,本报征集8位读者评委,比赛当天,参与现场评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