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私家车拉客堵塞礐石大桥入口 影响交通秩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5:44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俊忠报道:近日,刘先生来电报称,他在市区往礐石大桥的永泰路口遇到很多私家车在跑出租,这不单影响了礐石大桥的交通秩序,也影响了汕头的形象。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通往石大桥的永泰路口,脚步还没站稳,只见几个青年立即围了上来,有拉的,有推的,口中不停问:“上哪的?马上走,要寄货也行。”记者被推推拉拉来到一辆黑色私家车前面。里面的司机探出头来对记者说:“我是过路车,既舒服价钱又便宜,比出租车也安全多了。”“到潮阳也就15元。”记者说15元太贵了,该司机立马跳下车说:“我自己的车,你回个价,差不多行啦。”记者随便应付了几句借口往前走。

  不料那几个青年又追了上来,拉住记者的背包,“不用走了,要不坐前面那辆白色的轿车,那辆车马上走的。”记者见此加快了脚步甩开了他们,没想到背后却传来他们阵阵的谩骂声。

  据附近的出租车司机介绍,那几个青年只是“车托”,他们与私家车车主已形成了一个抢客、拉客、违章载客的链条,正常营运的出租车在这里反而载不上客。在该路口的一位商家告诉记者,私家车拉客本来就不好,这些人在拉客时还常常做出一些过火的言行,他经常看到有客人因不满他们的粗暴行为而同他们吵架。

  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停在该处准备载客的私家车始终保持在7辆左右,而在周围忙活的车托也有六七人。而在该路口,明显竖着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设立的禁停标志。但这些人却置此于不顾,照样往来穿行、或横穿马路,给石大桥的交通秩序造成了一定影响。

  周围住户还有正常营运的出租车车主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大管理力度,清理违章拉客的私家车,维护正常的营运秩序。(奖励报料人刘先生50元电话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