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名誉会长莅汕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5:44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邵建生报道:以省政协原副主席、联谊会副会长张展霞为团长,省政协副主席、联谊会副会长韩大建为副团长的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名誉会长考察团一行,5月23日莅汕并作为期二天的参观考察。陪同和会见的市领导有林木声、黄志光、赖益成、于云臣、陈奕威、贺建立。陪同考察的还有市政协秘书长王维松。

  在汕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甘乐四洲食品(汕头)有限公司、潮阳明安里、灵山寺,以及广东奥迪玩具实业有限公司、汕头市澄海区远东国兰有限公司等处参观考察。昨天下午,汕头市委书记林木声在会见考察团一行时,对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名誉会长考察团的莅汕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汕头的经济社会情况。他说,汕头市委市政府正确看待历史积累下来的问题,明确在发展中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并进一步完善了思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致力改善各方面关系,重点组织突破,整个社会治理有很大改善,人心足人气旺,思发展思稳定,班子团结,政令畅通,使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出现了好的发展势头,各方面初步实现了历史性转变。但汕头目前仍处于艰难的爬坡阶段,整个社会治理仍任重道长。他说,汕头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市委、市政府将会进一步努力,不辜负汕头人民的期望。

  省政协副主席、联谊会副会长韩大建说,此次到汕头参观考察几个地方都留下很深印象,很高兴看到汕头经济蓬勃发展崭新气象、老百姓安居乐业,此行对汕头经济建设和两个文明建设有了全面了解,给人以很大鼓舞。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