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沪深股市今日小幅震荡 两市成交量有所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5: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沪深股市今日小幅震荡。沪综指开盘1072.52点,最高1082.18点,最低1064.88点,收报1072.14点,下跌1.71点。深综指开盘265.09点,最高268.23点,最低263.44点,收报266.07点,上涨0.73点。两市共成交80亿元左右,较上个交易日有所萎缩。

  大盘蓝筹股下跌趋势有所减缓;二线绩优品种虽然继续下行,但是力度在减弱;超跌股继续表现抢眼,特别是一些有重组题材的个股短期内的升幅已十分可观;而收盘前金融股在招商银行和中信证券带领下全面走强,并带动了大盘的加速回升。

  大盘已经出现了一定的企稳迹象,虽然基金重仓股的尚未完全有效止跌企稳,但是整体调整力度已经有所削弱,大盘一旦震荡回升,最大的盈利机会将主要在超跌股上。

  个股方面,牡丹江、沈阳新开、茉织华、深天马A、沈阳化工、金马股份等涨幅居前,而在跌幅榜上,天士力、星新材料、现代制药、九芝堂、金陵药业、华神集团等跌幅较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