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省省委书记:创建平安三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6:11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5月24日电记者罗盘报道:23日上午,山西省委召开政法部门整改座谈会,听取政法部门整改工作情况汇报,这是省委常委在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三阶段召开的第一个整改座谈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田成平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金银焕,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申联彬,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杨安和,副省长梁滨出席会议。

  会上,省委政法委、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安全厅、司法厅、信访局、监狱管理局、劳教局、交警总队的负责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整改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田成平对政法部门的整改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山西政法战线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出了突出贡献,但同时也要看到司法不公和司法腐败等问题仍然是社会关注的热点,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反映比较强烈,对整改的期望也很高。政法部门一定要认识到做好整改提高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卓有成效的努力搞好集中整改。

  田成平要求,政法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认真加以落实。努力在解决涉及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上取得实效,要认真分析政法队伍建设的现状,全面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树立和宣传先进典型,弘扬正气,鼓舞士气,加强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对那些执法不公、执法犯法、影响政法队伍形象的害群之马要采取坚决措施,严肃处理,努力建设一支党和政府信任,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队伍,为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平安三晋,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