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特工坐视巴基斯坦安全部门虐待巴裔美国公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6:22 新华网

  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被指责对于两名美国公民被巴基斯坦安全部门拷打“视而不见”。这是两名巴基斯坦裔的美国人。

  国际压力组织人权观察 HRW 表示,这对兄弟经常被拷问折磨,但是美国特工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加以制止。

  美国政府和巴基斯坦政府对于上述指责都没有做出回应。

  人权观察表示,扎因和喀山·阿夫泽尔在8个月期间至少被拷问了6次。人权观察表示,这对兄弟去年8月在巴基斯坦港口城市卡拉奇的家中被捕,他们被怀疑同情激进的伊斯兰组织。但是据说他们在4月获释,但是并没有受到任何指控。人权观察表示他们在拘禁期间经常受到拷问,要他们交待参与恐怖活动。人权观察的负责人亚当斯说,巴基斯坦方面深夜从家里将他们绑架,关押在秘密监狱并且折磨他们,令人发指。他说美国应该对此加以谴责,但是美国对此视而不见,他们希望拷问能够让这对兄弟提供反恐战争的有价值情报。(完)(来源:扬子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