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地第一个香港零关税商贸城在娄底开工建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20:46 红网
内地第一个香港零关税商贸城在娄底开工建设(组图)
(开工典礼)

内地第一个香港零关税商贸城在娄底开工建设(组图)
(内地第一个香港零关税商贸城正式开工)

  红网娄底5月25日讯(见习记者王宏婷)由香港中小企业促进协会、香港创富企业集团与娄底居家乐房地产公司合作营建的内地第一个零关税商贸城今日在娄底正式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年底竣工。届时,将有60家香港企业1000余种香港原发产地知名产品免关税进入湖南(娄底)香港零关税商贸城。

  湖南(娄底)香港零关税商贸城位于娄底市区内,坐落在涟钢生活区段,商贸城首期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两厢街道全长300米,街宽18米,总投资为8000万人民币。该项目落成后将主要经营珠宝首饰、服装、化妆品、家电等产品,建成后市民可以购买到真正的香港名牌产品。香港中小企业促进协会副会长郑稷康说,零关税商贸城销售的商品最大的特点就是有品牌保证、价格优惠、质量靠得住、品位高。为了防治假冒伪劣,香港中小企业促进协会还将在零关税商贸城销售的商品上加贴特制的防伪标志,并在柜台上配备方便顾客检验产品的检验设备。

  据了解,在五月底六月初召开的“港洽会”上,娄底市还将与香港特区政府工贸局、贸发局、香港中小企业促进协会、世界中小企业协会大中华分会联合举办关于湖南(娄底)香港零关税商贸项目的宣讲推介会。(稿源:红网)(作者:王宏婷)(编辑:冯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