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娄底召开形势政策报告会 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21:06 红网
娄底召开形势政策报告会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组图)
(报告会现场)

娄底召开形势政策报告会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组图)
(娄底市委书记蔡力峰作形势政策报告)

  红网娄底5月25日讯(见习记者王宏婷)今日,娄底市召开市直机关形势政策教育报告会,娄底市市委书记蔡力峰作题为《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努力加快娄底市经济社会发展步伐》的形势政策报告。

  蔡力峰从准确判断国际形势、正确认识国内宏观经济走势、认识当前娄底发展态势抓住历史转折期、把娄底经济社会事业推向既快又好的发展新时期等四个方面对当今国际国内形势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分析和阐述,对娄底市近年发展的良好发展态势进行了回顾,对如何加快娄底市经济、政治、文化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蔡力峰说,娄底市经济社会发展已经步入快车道,今年一季度,娄底市GDP增长19.6%,财政收入增长20.7%,地税增长29.21%,创下了历史新高。涟钢200万吨热轧薄板等一批重大项目为娄底市经济社会发展蓄积了强大的后劲,这些项目的建成投产将可使娄底全市的GDP提高到450亿左右的水平。他说,认清形势是为了更好的发展,目前总的形势有利于娄底的发展,娄底应该把握机遇,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调优经济结构;进一步深化各项改革,改革要做到措施硬、安排紧、效果好;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强化工业招商的拉动作用,园区招商的载体作用、企业招商的主体作用、环境招商的吸引作用和领导招商的示范作用;进一步维护稳定大局和提高各级班子领导发展的能力水平。

  蔡力峰还要求,要把开展形势政策教育与正在进行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各单位各部门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使形势政策宣传教育的过程成为改进工作、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的过程。(稿源:红网)(作者:王宏婷)(编辑:银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