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将中断在朝鲜的阵亡美军遗骸挖掘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美国国防部25日称,将中断在朝鲜战争中阵亡的美军遗骸挖掘工作。

  美国防部当天指责说,朝鲜正在制造可能会威胁到进行遗骸挖掘工作的美军工作人员安全的环境。美国将中断在朝鲜挖掘美军遗骸的努力。

  朝鲜拒绝重返六方会谈并发表拥有核武器声明,就在因朝核问题局势日趋严峻的情况下,美国防部做出此番发言。

  美国从1996年开始进行美军遗骸挖掘工作,迄今为止共挖掘出220多具美军遗骸,而且作为支援挖掘工作的代价,向朝鲜政府支付了数百万美元。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发言人詹森·塞尔勒塔(音)海军少校表示,根据国防部要求24日做出了中断工作的决定。但他没有说明做出这一决定的具体原因。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