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囊中羞涩被服装店主羞辱 两女生受刺激怒而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据中国法院网报道,因为店主一句“没钱就别试”而受到刺激,两个女中学生怒而抢劫,日前,二人被新疆阿拉尔垦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

  1月10日,张某(女,15岁)、杨某(女,16岁)悄悄从学校跑出来,当走进阿拉尔李某的服装店内,发现有两件衣服还不错,于是叫李老板拿出来试试,又问了下价格,后觉得有点贵。

  临走时,店主李某随口说了一句“没钱就别试!”。俩人返校途中,总觉得刚才那店主的话压在心里不舒服,认为自身的人格受到了极大地侮辱,于是,俩人密谋报复。她俩在路边找来了一块砖头和一把生锈的匕首,返回李某店,以试衣为由将李某骗至里屋,趁其不备将其砸倒,抢走钱包(内有现金1545元)后逃离现场。案发后,警方迅速将张某、杨某抓获。(郑宪宾、刘颖成)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