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津女孩想来厦采访王力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0:59 东南快报

  本报讯本报24日关于征集“钢杆”歌迷采访王力宏的消息一发出,就引来了厦门、泉州、漳州、福州等省内多个地区读者的关注,很多王力宏的歌迷纷纷拨打本报电话0592-5897888、5897999报名。昨日,一名来自天津师范学院的大四女生也打电话欲报名参加采访。

  这个女孩表示,她是王力宏的超级“粉丝”,她很希望本报能把这个采访王力宏的机会给她。

  但是,由于主办方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只为歌迷们准备了一个采访王力宏的名额,对面这么多热情的歌迷,本报实在难以选择,所以只好把所有报名采访王力宏的名单都交给了主办方,让主办方去挑选。

  主办方表示,考虑到这位天津师范学院的女孩子还在上大学,而且今天晚上18时30分,王力宏的歌友会就要在厦门艺术剧院举办了,时间会来不及,所以这位女孩可能要失望了。

  今天晚上8时左右,王力宏在厦门艺术剧院结束歌友会之后,便会火速赶到厦门SM购物广场参加他的新唱片签售活动。

  王力宏是从5月开始进行全国歌迷会巡演的,先后赴南通、乌鲁木齐、青岛、大连和厦门五个城市。

  他的第十张个人专辑《心中的日月》自去年12月31日正式发行以来,一直占据销量排行榜的首位。他也在去年一年里两次赴云南、新疆、西藏等地采风,并首创“chinked-out”乐风赋予华语音乐迥然不同的新生命。

  5月21日17时,2005王力宏“激活心中日月”歌迷会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隆重登场。

  当时,王力宏现场演绎了新专辑《心中的日月》主打歌《心中的日月》和《ForeverLove》及《爱的就是你》等六首歌曲,随后进行亲笔签售的2000张新碟,当天令乌鲁木齐的歌迷大呼过瘾。想必今天晚上王力宏也一定会让厦门的歌迷好好享受追星的乐趣。(来源:林雪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