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集美一公司近40人食物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0:59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厦门集美北区厦门固特友橡胶有限公司近40名员工出现食物中毒症状。随后这些人被陆续送到集美侨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伟安门诊部和集美医院救治。

  据了解,昨日中午12时左右,该公司员工中午在公司用餐。用完餐后,约在13时左右,有员工出现恶心呕吐现象;到了17时左右,出现类似症状人数上升至近40人。因症状较轻,这些人只到集美侨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伟安门诊部输液。

  来自集美医院的消息称,只有两名症状较严重的员工送到他们医院救治,那两人输完液后就离开了医院。

  截至昨晚8时,大部分中毒者已出院,只有10来人仍在侨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伟安门诊部输液。据医务人员介绍,这些人的症状为食物中毒,目前卫监部门已介入调查。(来源:吴泗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