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普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中新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举行的一个仪式上向美国前总统老布什颁发了一枚二战胜利60周年勋章。老布什总统在二战期间是美国海军的一名飞行员。

  普京说:“我知道你参加了二战,我还知道你的战机曾被击落。”老布什总统对此表示感谢。他说,他的儿子、美国现任总统布什向他讲述了参加莫斯科5月9日二战胜利60周年活动的情况,不过老布什说:“他不喜欢他后来读到的一些批评言论。”

  俄罗斯媒体对布什拉脱维亚、俄罗斯和格鲁吉亚之行持批评态度。一份俄罗斯日报说:“他在拉脱维亚几乎是持反俄立场的,在莫斯科变成了亲俄人士,在格鲁吉亚又成为格鲁吉亚反对俄罗斯控制的支持者。”(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