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拆迁房顶发生坍塌 男子埋两小时不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23 燕赵晚报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昨晚,柳州市革新路某拆迁门面发生一起安全意外事故:由于该拆迁门面一间房子的房顶天花板发生整体坍塌,正在房子内拆卸东西的一男子不幸被压在一片废墟中。事故发生后,柳州市河西、特勤消防中队的官兵以及柳铁中心医院的120急救医生先后赶到现场,展开紧急救援工作,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当晚11时47分,压在废墟中的男子终于被扒了出来,但经医生确定已经不幸身亡。

  记者在事发现场了解到,革新路的这一排门面都是昨日才开始拆迁的,发生房顶坍塌的门面原是一间冰库,死亡男子据说是这间门面的租户。据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援的群众说,晚上9时30分许,他们正在附近吃饭,突然听到不远处传来“救命啊”的呼救,几名男子赶紧闻声跑过来,看到这间门面房顶的水泥天花板已经整块坍落,塌方面积有40平方米,而呼救男子已经被压在了下面。他们赶紧找来一部手推车和结实的粗木条,试图橇开坍塌的房顶,但无能为力。晚10时许,接到报警的相关救援人员陆续赶到,消防队员液压动力泵启动千斤顶,可还是不能掀开厚重的房顶,只好用大铁锤撬开隔壁房子墙壁,2个小时后,终于发现了压在墙角的男子。

  据了解,事发前,死者是与三名小工一起来到门面的,准备拆卸冰库内的铁皮,房顶坍塌时,小工先跑了出来,才幸免于难。记者在事发现场不远处的一架人力三轮车上,看到已经拆卸下的8张铁皮。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