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纠风为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综合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5月20日在出席教育、卫生等九部门纠风工作座谈会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和部署,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治理教育乱收费、坚决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务必在解决群众上学难、看病贵问题上取得新的明显进展。我市纠风工作会议提出,我市的纠风工作要使老百姓得到一系列实惠。

  在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上,党和政府是高度重视的。但我们不排除一些部门打马虎眼、走形式,采取阳奉阴违的态度,会上讲的、材料上写的、脑子里装的,绝大部分是假的!

  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关键还需要各地尤其是基层;只有上面重视和下面的积极响应相结合,才可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如果上面重视,下面应付,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就可能是空话,效果就是零!

  现在,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和部署,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治理教育乱收费、坚决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务必在解决群众上学难、看病贵问题上取得新的明显进展。”提出纠风工作使老百姓得到一系列实惠,这就要求各部门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对各自的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把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解决彻底!

  看病、上学、住房等问题,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我们认真去工作,让这些问题得到解决,才是真正的工作作风,才是真正的为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