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柳州市科技活动周降下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47 桂龙新闻网-柳州日报

  2005年柳州市科技活动周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为期一周的活动降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等院校与柳州各企业签定了9个科技合作项目,其中广西工学院就“吃”下了2个。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有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吉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西工学院等多个院校参与,为柳州企业在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提供帮助,给企业增添了发展后劲。签约涉及的项目有SL2000型税控收款机、汽车聚氯乙烯装饰条材料配方及生产技术、锌湿法提取过程新型萃取剂等多个行业的技术研究。其中广西工学院与柳州桂人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签定了研究建筑砂浆专用水泥的研究开发及产业化合约,与柳州日高滤清器有限公司签定了柴油发动机尾气等离子过滤及再生技术合约。

  签约仪式上,柳州市科技局提出,今后还将与更多的科研院校进行接触,更多地引进高校的研发技术与柳州企业合作,一方面使科技成果得到转化,另一方面也促进柳州企业的发展,弥补柳州企业在技术上比较薄弱的缺点,促进柳州企业在科技上的创新。

  来源:柳州日报

  责编:柳州电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