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少年勇擒歹徒 不留姓名留佳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0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肖勇通讯员林煊王芳华民仕鹏

  宁波晚报讯昨天晚上,幼儿园的顾老师遇上了一件让她终身难忘的事情,楼道里一名歹徒夺走了她的钱包和手机。正当她无助之时,4个学生模样的男孩奋不顾身,勇抓歹徒。结果歹徒被擒住了,他们却不辞而别。

  昨天晚上8点多,顾老师和妹妹购物后返回紫鹃新村住处。在二楼楼道,跟在她们后面的一个男子突然一把夺下顾老师拿在右手上的钱包和手机,转身即逃出了楼道。顾老师姐妹俩赶紧叫喊着追出楼道,该男子则沿路朝小区北门狂奔。这时,正在小区里玩篮球的4个学生模样的男孩,听见顾老师叫喊声后立即扔了手中的篮球,一齐朝逃跑的男子追去,不一会就消失在顾老师眼中。当追到李惠利中学附近时,顾老师遇上了一位巡逻的交警。交警得知情况后马上向110报了警。追赶途中,两人途中又遇上了几位交警。大家正要分头寻找时,110指挥中心的指令来了,说劫匪已在银兴宾馆门口被抓获,歹徒被202号110巡逻车带回白鹤派出所。

  据民警介绍,抢包歹徒是市民交到他们手中的。而移交歹徒的市民告诉民警,是2个男孩擒住了劫匪,当时他们没留姓名就走了。让顾老师感到些许遗憾的是,她并没有见到4个追歹徒的男孩。她希望通过晚报找到这4个男孩,对他们说声谢谢。

  4位可爱的小勇士,你如果看到了晚报的报道,请跟我们打个电话,或者跟派出所联系,顾老师和派出所的警察叔叔都想跟你们说声谢谢。晚报的电话是87777777,派出所的电话是87833973(刘警官)。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