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城汽车“5000万元服务大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04 新闻晚报

  东南和平夏季送爽

  记者从东南汽车在上海的区域管理中心和平汽车了解到,即日起至6月5日,和平东南汽车特约维修站届时将推出一系列特惠服务。凡参与本次活动的东南车主,除了可获得全车免费检测、维修配件9折、维修工时八折等优惠外,还有礼品赠送。

  据了解,活动主要针对车辆空调系统及整车项目进行全面的免费检查,其中包括冷媒检查、冷凝器检查、冷却水检查、冷气排水检查、冷气温度、轮胎、离合器刹车踏板油隙、方向盘油隙、全车灯光、计算机检测仪检查等25项详细“体检”。(夷尘)

  Mazda6:突破服务形式主义

  4月15日至5月15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推出“四季关怀·春季温暖”活动,为车主提供48个项目的免费检查,并由各地经销商根据区域特点提供特色服务。

  据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内部人士透漏,2005年一汽马自达全年以“全心管家式服务”为宗旨,以“四季关怀”为中心,积极开展其它有特色的增值服务,并鼓励各销售服务店根据当地实际情况举办适合当地特色的服务营销活动。

  (尚敏)

  近日,在新车哈弗CUV上市热销的同时,长城汽车又专门拿出5000余万元的资金在全国售后服务站统一了“五千万元爱车服务大行动”。自5月15日至6月15日,凡购长城车型用户不限里程及使用期限,均可享受免费检测、优惠维修服务。据长城汽车售后服务部门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服务活动的单台车优惠、免费金额为200余元,目前长城汽车的市场保有量已达近30万辆,厂家为此特意准备了5000余万元的资金。

  (尚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