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丢失的十年大额存单 遇上了好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0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景致

  宁波晚报讯一张10年前的5000元大额银行存款,夹在了一本杂志中,这本杂志不知流转了多少次。近日刘师傅翻阅一年前这本从旧地摊上买到的旧杂志时,猛然发现夹在里面的存款单。昨天,好心的刘师傅来到本报,希望存款人“李国珍”快来领回存单。

  现退休在家的刘师傅家住孔浦,一年前,他在鼓楼一旧书店淘了几本旧的《无线电》杂志带回家。前两天,刘师傅翻阅其中一本1995年某期的《无线电》杂志时,发现了其中有张署名“李国珍”的5000元大额可转让银行存单,存期已有10年。刘师傅很替失主着急,按存单找到存款银行所在的营业部时,发现该营业部已因城市改造而搬迁了。后来,刘师傅再到该银行另一网点去寻找,被告知这张背书“不能挂失、可转让”存单依然有效,昨天,心急如焚的刘师傅找到本报,他估计储蓄人“李国珍”,可能由于随意将该存单放进了这本杂志而淡忘了这张存单。

  李国珍,你还记得这存单吗?若真是你的,可与本报新闻热线87777777或刘师傅66802975直接联系。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