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谁还敢假冒俺“八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1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看谁还敢假冒俺“八戒”?(图)
  昨日,鄞州区洞桥镇各村的50余名妇女参加了水果拼盘艺术赛,这是该镇第二届西瓜节的活动之一。胡龙召摄

  记者周立明通讯员林森

  宁波晚报讯 昨天,记者前往洞桥采访时发现,我市著名的“八戒”西瓜今年首次在每个西瓜上加贴了防伪标贴。

  这个新的西瓜防伪标贴上面印有一个电话,同时还有个刮刮区,刮开后,里面则是一串数字号码。消费者只要拨打上面的电话,就可以根据刮开的数字号码核对真伪。鄞州洞桥镇政府有关负责人说,采用这套防伪技术,至少耗资十余万元。

  据介绍,作为我省十大西瓜名品之一,“八戒”西瓜销势非常好。相比其他的西瓜,“八戒”西瓜在售价上一般要贵上0.2元/斤。

  又讯后天,洞桥将举行第二届八戒西瓜节。该届八戒西瓜节的主题将是“品浙江名瓜,忆浙东名人”。名瓜当然指的是八戒西瓜,而名人指的则是全祖望。据介绍,全祖望祖籍就在洞桥镇沙港村,2005年正是他的300周年诞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