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楼上无人在家,楼下替他心痛 他家自来水淌了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1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房主将门一锁后,就再不见影子,任家中的水一直不停地流了快一个月,左邻右舍着急了。5月25日,贵阳沙冲南路智慧新苑2单元的住户向本报热线求助:希望该单元7楼5号房的主人见报后赶紧回家,关掉自己的水龙头。

  在住户们的带领下,记者在沙冲南路智慧新苑2单元7楼5号房门前听到,房间内不停地传出“哗哗”的水流声。据住户们介绍,这样的水流声已经有快一个月了,水流声是从房间内的卫生间里传出的,估计是卫生间的水阀坏了,而房子里又长期无人在家,只好任水流淌。“水不停地流,很浪费,夜深人静的时候,还影响左邻右舍休息。”

  据住户们介绍,5月24日,供水公司刚给他们这个单元查水表,用水量高达518吨,而他们自己查的用水量,总共才200吨,也就是说,这一个月,这家没有人的住户,水就白白流了300多吨。为了尽快关掉水阀,他们通知了居委会、派出所,均称不能破门进入房间。他们又找到房开公司,结果也没有查到房主的下落。“只好找你们报社,希望房主在看到报纸后赶紧回家关水,不要让水再流淌了。”

  作者:罗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