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客车撞上小的士 客车上40多名乘客安然无恙的哥伤重不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1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5月25日清早7:55,在贵阳富源路龙家寨路段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大客车与一辆出租车在路中猛烈相撞,造成两车损坏,出租车司机死亡。
大客车撞上小的士客车上40多名乘客安然无恙的哥伤重不治(图)
接到报料后,记者立即赶到现场,见到一出租车已严重损坏,地面上留下很多撞碎物,紧靠出租车的路中留下几大摊血迹。而另一辆肇事大客车,停在相距十多米外的路中,车门已被撞飞到路中。

  据现场交警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出租车司机已受重伤,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大客车上40余名乘客安然无恙。

  当天上午9:30,交警处理完事故现场,将已被撞报废的出租车拖回二大队,该路段恢复正常通行。目前,交警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报料人:蔡先生 奖30元 作者:张斌 苗国强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