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7·11”涉黑案13名成员全部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20 兰州晨报

  又一个黑恶团伙瓦解

  5月25日下午2时29分,七里河“7·11”涉黑案最后一名案犯赵农(化名)被青岛铁路警方押解到兰州,这个曾在兰州作案多起、被警方定为带有黑社会性质的犯罪团伙被七里河警方摧毁,该团伙的13名成员全部归案。

  青岛铁警———逮住漏网之鱼5月25日下午2时29分,由青岛开往兰州的K173次列车到达兰州车站后,青岛铁路警方将他们抓获的网上通缉犯罪嫌疑人赵农移交给七里河刑警大队民警。

  据了解,赵农是2002年七里河“7·11”涉黑案成员之一,在兰州与同伙作案多起后,一直在逃。

  5月22日,赵农在天水车站乘坐由兰州发往青岛的K174次列车,准备逃往青岛。当列车到达西安后,乘警在车厢内巡逻检查时,发现此人形迹可疑,随即在网上逃犯中进行了对比,发现此人竟是兰州警方通缉的要犯,乘警立即将赵农抓获。当晚,犯罪嫌疑人赵农被移交看守所看押。团伙成员———13人全数落网记者从警方获悉,这个涉黑团伙主要成员共13人,自2002年7月11日至同年11月间,在团伙大哥吴某(外号老龙)的带领和指派下,该团伙成员在兰州城关、七里河等地多次持凶器参与打架斗殴、盗窃,并致5人不同程度受伤。

  2002年12月6日,七里河公安分局成立“7·11”专案组开始抓捕以吴某为首的涉黑犯罪团伙成员。经过七里河警方的全力追捕,在短短一个星期内,除家住天水秦城区的赵农负罪潜逃外,其他疑犯全部落网。七里河公安分局遂在公安网上公开通缉。

  5月22日,赵农被青岛铁路警方抓获。至此,这个被警方认定为具有涉黑性质的犯罪团伙被摧毁,涉案人员全部落网。

  本报记者唐学仁罗社宏实习生哈仪灵(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