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机车厂联合中学40多名教师如此提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20 兰州晨报

  老师闹情绪学生没课上

  本报讯(记者党小军刘志广实习生哈仪灵)5月25日早晨,兰州机车厂联合中学的40多名老师因不满学校的改制计划而停课,要求上级主管部门合理解决学校的改制问题。

  25日上午,兰州机车厂联合中学的一位学生家长打进本报热线反映,称40多名教师停课,数百名学生无人管理。记者随后对此事进行了采访。参与停课的郭老师告诉记者,兰州机车厂1970年成立了机车厂中学,而原来的兰州企业联合中学在1986年划归机车厂管理。

  2003年夏,两校合并成立了兰州机车厂联合中学。原机车厂中学主要负责初高中部,原企业联合中学主要负责小学部,按照惯例,中学教学都应该由兰州市教育局管理。但他们近期获悉,该校在即将实施的改制计划中,将被移交到七里河区教育局管理。对此,他们认为不符合有关规定,为了学校发展以及教师的切身利益,他们才通过这种方式来反映情况,希望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该校谢甫校长告诉记者,综合各方面因素,老师们希望学校在转交地方时级别高一些,这对今后的教学、学校的发展及教师待遇都有好处,这是可以理解的。

  当日下午4时许,记者再次与机车厂联合中学校方取得了联系,得知停课的老师们已经返回工作岗位,教学秩序恢复正常。(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