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加西再挨“闷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20 兰州晨报

  阿加西再挨“闷棍” 连续两年法网首轮遭淘汰

  本报综合消息24日晚,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男单下半区首轮争夺,第58次参加四大满贯赛事的6号种子、美国老将阿加西的法网之旅戛然而止。

  本届法网是35岁的阿加西第58次参加四大满贯赛事,打破了此前由吉米·康纳斯、伊万·伦德尔以及南非老将费雷拉3人共同保持的57次参加大满贯赛事的纪录。

  1999年阿加西夺得法网冠军,今年是他第17次来到罗兰加洛斯,不过结局却同去年一样悲惨,去年他首轮就被一名名不见经传的本土选手淘汰,而今年阿加西经过5局苦战,以2∶3(5∶7/6∶4/7∶6/1∶6/0∶6)倒在了芬兰的资格赛选手涅米宁的拍下,爆出了男单开赛以来最大冷门。

  2号种子罗迪克、3号种子萨芬、8号种子科里亚以及32号种子费雷罗则顺利晋级。

  25日凌晨,女单下半区首轮也展开争夺,中国选手郑洁经过苦战以1∶2(3∶6/6∶3/4∶6)不敌22号种子斯齐亚沃尼,首轮即遭淘汰。郑洁去年曾在法网一路杀入女单16强,创造中国选手在四大满贯赛上的最佳战绩。

  在晚上开始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彭帅挑战1号种子达文波特。彭帅在拿下首盘后,被经验丰富的达文波特连扳两盘,止步第二轮,3盘比分为:6∶3/6∶7/0∶6。

  在女双比赛中,中国组合、16号种子郑洁/晏紫直落两盘,以6∶1/6∶2淘汰捷克和罗马尼亚组合克拉德科娃、伊利。(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