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赖斯下一目标准备竞选美国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43 沈阳晚报

  据《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周刊网站报道,美国国务卿赖斯确实想成为美国总统,但她不准备离职竞选,而希望共和党内部支持她的人能慧眼“选秀”推举她承担这一使命。

  即将在5月30日出版的最新一期《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周刊文章援引赖斯的一位助手朋友的话透露了上述消息。赖斯此前已多次否认自己准备参加2008年总统竞选的传言,她在回答关于自己未来计划的问题时,通常一笑避之,要么就说作为一个狂热球迷,她将来最感兴趣的是美国橄榄球联盟主席的职位。

  不过,据赖斯的助手透露,现国务卿可能会做出她似乎对此不感兴趣的样子,最后还是会被支持者们推举为总统候选人。美国许多观察家认为,赖斯在自己的生活中征服了许多山峰,她极有可能决定向最高峰发起冲刺。

  如今支持赖斯竞选美国总统的人并不是少数。在一个“赖斯2008”网站上,有各种号召支持赖斯竞选2008年总统的宣传活动,还有人专门负责通过网络筹集竞选资金。一旦赖斯当选,她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女总统。(固山)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