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纹枰天地 象甲联赛第7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施绍宗)昨天,2005年“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7轮比赛爆出“冷门”,此前保持全胜的沈阳队被江苏队斩落马下。广东王老吉队凭借主将吕钦的取胜,客场战胜黑龙江队,继续在积分榜上名列第3位。另外,本轮之前积分垫底的上海队战胜了开滦队,名次跃至第9名。

  吕钦力助粤队告捷

  广东王老吉队与黑龙江队之役,一台的吕钦后行力擒张晓平,而另三台均战成和局,许银川先行和聂铁文,陈富杰后行快棋和苗永鹏,黄海林先行和赵国荣。由于湖北队本轮也以1胜3和的战绩击败了对手河北队,因而本轮赛后广东队和湖北队积分仍然相同,都是10分。湖北队以0.5的局分保持领先。

  此前保持全胜并在上轮力克卫冕冠军广东王老吉队的沈阳队本轮坐镇主场,对手江苏队此前6轮成绩仅为1胜1和4负,积分排在倒数第2位。但沈阳队竟然“翻船”,被江苏队拿下。双方四台比赛有三台握手言和,但二台沈阳队的金松被江苏队的徐超击败。不过在积分榜上,沈阳队仍以12分的成绩一马当先,他们领先湖北队2分。

  其他比赛,上海队1胜3和战胜开滦队,北京队2胜1和1负力克四川队。湖南队与浙江队的比赛是本轮唯一一场不分胜负的比赛,四台棋全部弈和。

  本轮比赛之后,排在积分榜前4名的队伍依然是沈阳队、湖北队、广东队和北京队。后面8队的位置则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第5名到第12名依次为浙江队、四川队、江苏队、黑龙江队、上海队、湖南队、开滦队和河北队。
纹枰天地象甲联赛第7轮(图)
(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