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夜杀害同居女友一家3口 常德警方快速缉拿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4:52 红网

  红网常德5月26讯(通讯员吴林芳 匡常贵)5月26日清晨,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分局快速出击,仅用半个小时便破获一起特大恶性入屋报复杀死3人案,犯罪嫌疑人李国政自杀未遂,被缉拿归案。

  当天凌晨4时30分,鼎常德市鼎城区斗姆湖镇和平街2组居民黄某听到隔壁袁友菊开的电游室传来打斗、吼叫声,便喊来其亲戚,设法打开房门,发现袁友菊、袁母张孝枝和12岁的儿子刘超一家三口倒在血泊中,迅即向斗姆湖派出所报案。

  5时零5分,鼎城区公安局接到报案后,局长邹建平火速率刑警大队侦察员赶往现场展开侦破,并向常德市公安局报告。经现场勘查,袁友菊等三名受害者均系被人用铁棒打击头部致死。经调查走访和周密分析,警方认定凶手系袁友菊的同居男友,现年47岁的斗姆湖居委会居民李国政,并迅速组织警民沿李逃跑方向展开缉捕行动。凌晨5时35分,民警在距现场2公里外的沅江大堤上将逃跑无望,企图持菜刀自杀的犯罪嫌疑人李国政一举擒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国政曾两次离婚,两年前与41岁、离异带有一小孩的斗姆湖居委会居民袁友菊认识同居。事发前,两人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李因而怀恨在心。5月26日凌晨4时20分,李喊开袁的房门,用事先携带的铁棍将袁一家三口凶残打死。(稿源:红网)(作者:吴林芳 匡常贵)(编辑:何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