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收费招聘将记入黑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5:3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硕君)5月25日,“上海公共招聘网”开始全面试运行。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在遍布全市的58家公共职业介绍所内和任何一个能登录互联网的电脑上,都可以上网招聘求职。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职介中心主任张得志告诉记者,上海公共招聘网是在上海专业人员招聘网的基础上应运而生的,但范围更广,面向全市所有求职者,只要是上海户籍,非上海户籍但有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且在上海有确切的联系地址的,均可在网上申请密码,工作人员保证在5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

  记者了解到,无论是求职者还是招聘方,都要签订诚信承诺书。求职者保证相关学历、专业技术职称、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必须真实,获得工作岗位,不能随意抛弃;招聘单位保证招聘信息真实,且不向个人收取报名费、登记费、面试费等。

  如果招聘单位出现不诚信行为,公共招聘网将停止其网上招聘资格,或劳动监察直接上门检查。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个人诚信的惩戒目前尚在建设之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