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嘉定“爱心助学社”力助百名贫困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5:3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吴晓青)昨天,嘉定区“爱心助学社”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原来是江桥中学七(2)班戈国庆的父亲写来的,信中对青年志愿者的义务帮助表示了感谢。记者获悉,嘉定区“爱心助学社”成立短短3个月中,已经帮助了106名贫困学生。

  “新成路小学唐玉琪老师家住在嘉定镇,我的儿子徐澄有幸成为她的帮助对象,但我家住在曹王,距离她家有近2个小时的车程。一开始,我担心唐老师会拒绝。”昨天,徐澄的妈妈告诉记者。但她没有想到,唐老师每星期天都坚持先赶到孩子父亲的工厂,将徐澄接到曹王中心学校帮他补课,然后再亲自将他送回,并且风雨无阻,从来也不讲什么报酬。

  为此,记者采访了嘉定区“爱心助学社”。据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助学社今年3月5日才刚刚成立,152位青年志愿者是来自嘉定区不同的小学、中学的老师,他们主要的服务对象是“帮助家境困难的学生”,履行帮困义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