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后一名证人出庭 杰克逊娈童案有望下周出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5: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喜剧明星克里斯塔克(ChrisTucker)在法庭作证时指出,控告杰克逊性侵害的原告男童与同年龄的人相比,显得相当老练、精明,并且令人感到不寻常的复杂。

  克里斯塔克说,他曾于二零零零年参加该男童举办的一个对抗癌症慈善活动,但是几天之后,该男童却告诉他,慈善活动没有筹募到钱。因此,他立即为那位男童汇去了一千五百美元。克里斯塔克在证人席形容男童的为人与同龄儿童相比,显然老练、精明得多,甚至可以称得上相当狡猾。

  因演出“尖峰时刻”一片成名的克里斯塔克,是杰克逊涉嫌性侵案审理六十天以来,最后一名出庭的证人。控辩双方将于近日发表结案陈词后,由十二名陪审团成员展开闭门审议,一般认为最快可以在下周决定流行音乐天王杰克逊的命运。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