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理财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6:10 青年时讯

  光大保德货币市场基金

  投资范围:该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短期金融工具,目前主要包括现金;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债券回购;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中央银行票据;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认可的其他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

  资产配置基准比例:央行票据10%-90%;短期债券10%-90%;债券回购0%-90%;同业存款/现金0%-80%。

  募集期:2005年5月16日至2005年6月3日

  交行北京分行:滚金账户

  日前,交通银行北京分行推出了一款理财新品———滚金账户。据悉,只有交银理财VIP客户才可办理滚金账户。而要成为VIP客户必须在该行拥有50万元或等值5万美元资产,此次产品首期发行期截止至5月30日。

  滚金账户是专门针对中小企业和家庭短期理财的需求而精心设计的。客户只需在开通时设定卡内留存金额,一个专属的理财管家就开始工作了。其每月自动进行3次理财搜索,当卡内余额超过设定的留存金额时,超出金额在5万元以上的将自动转存到滚金账户成为7天通知存款,每7天本息自动滚存,支取方便快捷。

  光大银行:阳光理财B+A计划

  继在我国商业银行率先推出人民币理财业务后,光大银行近日又正式向普通个人投资者推出了新款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阳光理财B+A计划。

  这是目前国内第一个以人民币投资,但获得美元收益的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光大银行应用交叉货币衍生交易规则,金融交易本金以人民币为基础交易货币,通过掉期交易,将投资人的资金收益与国际金融市场原生及衍生产品相联接,并根据基础资产或基础交易的实际表现及合同约定实现收益。产品到期时,光大银行返还投资人人民币本金,并以美元支付投资人的投资收益。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