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尚的“车载氧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6:10 青年时讯

  目前有很多车主使用车内空气清新剂来解决车内污染,据业内人士介绍,空气清新剂只能遮盖异味而不能清除异味,并且有些空气清新剂的残留物还会变成新的污染源。目前有一种太阳能车载氧吧可以较好地清除车内污染。

  太阳能车载氧吧,采用全球纳米光触媒技术及高压放电原理,产生活性氧和负离子,杀灭细菌,抑制微生物生长,去除烟味、臭味及其他异味,分解甲醛、丙酮、苯、氨气等有毒气体,从而保持空气洁净清新。太阳能电池板按一定角度调整后,可以获得更多的阳光照射。即使在阴雨天或光线不足时,只要有空气流动,光触媒仍可起到杀菌、抗菌作用。

  安装方便,取出太阳能电池板下面的盖,装入香片,然后用双面胶将机器贴在仪表台上就可以使用了。

  据介绍,车载好的氧吧可以确实有效地清除车内污染,催化分解90%以上的异味和有害气体,可以过滤尘埃微粒,细微毛发,螨虫尸体及有害病菌;分解甲醛,能使车内的空气清新。

  恒一 小叶/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