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丰台区公开选拔副处级领导干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6:47 首都之窗

为进一步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暂行规定》,加强我区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加快《中共丰台区委关于贯彻〈中共北京市委加强全市党政领导班子建设(2004-2008年)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的落实,中共丰台区委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拔党政机关副处级领导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拔的职位

1、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1名

  2、丰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1名

  3、丰台区教育委员会副主任1名

  4、丰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1名

  5、丰台区农业委员会副主任1名

  6、丰台区民政局副局长1名

  7、丰台区司法局副局长1名

  8、丰台区财政局副局长1名

  9、丰台区人事局副局长1名

  10、丰台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1名

  11、丰台区商务局副局长1名

  12、丰台区卫生局副局长1名

二、公开选拔的报名条件和资格

(一)报名条件

1、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的水平,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努力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经得起各种风浪的考验。

2、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立志改革开放,献身现代化事业,在社会主义建设中艰苦创业,做出实绩。

3、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认真调查研究,能够把党的方针、政策同本地区、本部门的实际相结合,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反对形式主义。

4、有强烈的革命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有实践经验,有胜任领导工作的组织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

5、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依法办事,清正廉洁,勤政为民,以身作则,艰苦朴素,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批评和监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反对官僚主义,反对任何滥用职权、谋求私利的不正之风。

6、坚持和维护党的民主集中制,有民主作风,有全局观念,善于集中正确意见,善于团结同志,包括团结同自己有不同意见的同志一道工作。

(二)报名资格

1、具有北京市正式居民户口,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具有5年以上工龄。

3、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4、党政机关担任副处级领导干部(含非领导职务);担任正科级实职职务满2年;担任副科级实职职务满4年。

5、事业单位、大中型企业中层以上管理者应符合北京市国家公务员调任条件。

6、身体健康。

除具备上述报名条件和资格外,报名人员还应同时符合所报职位的补充条件。

具有相应工作经历且业绩突出的人员,可适当放宽报名条件。

三、公开选拔的工作程序

公开报名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参加笔试,笔试合格者进入面试,面试通过人员由区委组织部负责组织考察,并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干部任免程序任命。试用期为一年。

四、公开选拔的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6月4、5、6日(9:00-16:00)。

2、报名地点:丰台区圣地苑宾馆(丰台区北大街3号,丰台区政府北侧)。

3、报名要求:均需本人到报名处报名。报名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证明、工作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在规定时间到报名地点报名,经初步审查报名后,填写报名登记表,每位报名人员限报1个职位。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选拔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五、公开选拔的考试内容及时间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试题委托社会人才招聘机构组织。

1、笔试:以中组部《党政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考试大纲》为依据,笔试内容为公共知识和综合能力。

笔试时间:6月11日(上午9:00-11:00)。地点: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丽泽中学(原丰台三中)。

2、面试:依据笔试成绩,每个职位取前5名参加面试。主要测试综合素质和选拔职位所要求的业务水平(专业素质)。

面试时间:6月25日。地点:丰台区委党校。

为加强对此次公开选拔工作的监督,特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如下:

丰台区委组织部83656062(8:30-17:30)

丰台区监察局63833519(8:30-17:30)

北京市丰台区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办公室

  地    点:丰台区委组织部408室

  咨询电话:83656056、83656057

  联 系 人:朱运昌  李 军

  本公告由北京市丰台区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详情请登录:北京市丰台区政府网站

  网址:http://www.bjft.gov.cn

北京市丰台区公开选拔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5年5月26日

职位

代码

单位名称

职位

补充条件

01

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副主任

中共正式党员;全日制大学以上学历且获得学位;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英语达到国家四级以上水平;熟练运用计算机办公系统;性格活泼开朗。

02

丰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副主任

经济类专业毕业并获得学位;具有中级以上相关专业技术资格;熟悉国家经济工作有关政策和法规;具有较强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指导能力;具有5年以上经济管理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03

丰台区教育委员会

副主任

中共正式党员;熟悉国家教育工作有关政策和法规;掌握行政管理知识;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信息技术水平;性格开朗;具有5年以上教育工作经历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04

丰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

副主任

中共正式党员;城市建设、管理相关专业毕业;具有连续5年以上城市建设和管理相关专业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综合协调和沟通能力。

05

丰台区农业委员会

副主任

经济类专业毕业;具有综合经济部门工作经历;熟悉农村工作政策;具有较强的综合协调、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性格开朗。

06

丰台区民政局

副局长

全日制大学以上学历;熟悉国家民政工作有关政策和法规;熟悉行政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07

丰台区司法局

副局长

法律相关专业毕业;具有机关和基层工作经历;具有较为丰富的法律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非中共干部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08

丰台区财政局

副局长

财经类专业毕业;具有5年以上综合经济管理部门工作经历;具有2个以上科级任职经历;熟悉国家财经工作的有关政策和法规;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

09

丰台区人事局

副局长

中共正式党员;人力资源管理、经济管理、行政管理和法学专业毕业;熟悉国家人事人才工作的有关政策和法规;具有5年以上人事人才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性格开朗。

10

丰台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副局长

全日制大学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劳动保障工作经历;熟悉国家劳动保障工作有关政策和法规;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具有办公室、人事管理工作经验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11

丰台区商务局

副局长

具有3年以上投资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经历;熟悉国家外经外贸工作政策和政府工作程序;具有策划、组织投资促进(招商引资)活动经验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12

丰台区卫生局

副局长

预防医学、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毕业;具有5年以上相关管理工作经历;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熟悉国家公共卫生工作的有关政策和法规;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非中共干部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来源:丰台区人民政府网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