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加坡高等法院裁定推迟审理中航油司法管理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2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新加坡高等法院26日做出裁定,将韩国鲜京能源亚洲公司(简称鲜京能源)要求对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航油)进行司法管理一案推迟到6月13日审理,以便中航油搞好6月8日的债权人大会,推动债权人审议并批准中航油递交的债务重组方案。

  要求将中航油交由司法委任的经理人管理的申请是包括鲜京能源在内的少数债权人今年3月提出的。他们当时对中航油1月提交的债务重组方案持有异议,故要求司法介入,以使中航油和债权人之间的偿债谈判更加透明化。

  本月12日,中航油提出了新的债务重组方案。鲜京能源日前表示,该公司认为新方案会获得债权人的支持。如果债权人大会和新加坡高等法院都批准了这一新方案,就没有必要对中航油进行司法管理。

  去年11月日,中航油因在石油衍生品交易中出现5亿多美元的巨额亏损而向新加坡高等法院申请债务重组。(张雯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