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任瓜王临阵弃权较劲十年新王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21:05 法制晚报

  庞各庄西瓜擂台赛决出胜负———

  本报讯昨天上午,一年一度的庞各庄西瓜擂台赛开幕。连续8年夺得瓜王的老宋今年弃权,同乡李凤春以31.5公斤的西农八号夺得了综合瓜王奖。新瓜王:曾参赛十余年皆因分毫之差痛失王号昨天上午开赛前,李凤春和哥哥李凤彩坐在开来的农用车上,手中紧紧攥着报名条,迟迟不将西瓜送过去称重。两人的参赛西瓜都被盖上了棉被。

  李凤春手中的报名条已经被攥得有些发皱。哥哥几次催促送瓜,他都说再等等。差5分钟两点的时候,他决定送瓜。由于原瓜王老宋的弃权,李凤春获得了单瓜重量奖。

  李凤春说,他连续十多年都坚持参加西瓜擂台赛,前后共获得20多个奖项。但每年都因分毫之差而与“瓜王”失之交臂。

  原瓜王:曾经蝉联八年 此次失利看得云淡风轻

  作为蝉联8年瓜王称号的老宋,当儿子打听到李凤春的西瓜有31.5公斤时,他决定此次单瓜奖弃权。

  媒体记者们都在等候老宋的出现,当发现他坐着车离开时,会场上一时出现了各路记者追车的场面。下午3点钟,记者在老宋家中看到神态平和的老宋,“胜败乃兵家常事,没有永远的常胜将军。”老宋一边卷着纸烟一边说。

  作者:范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