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尔贝茨上海告别赛 申花汉堡互交白卷皆大欢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21:51 东方网

2005年5月26日 21:50

东方网5月26日消息:中德城市友谊赛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后,上海申花队和汉堡队以0-0握手言和,阿尔贝茨成功上演他在上海的告别赛。

由于这只是一场友谊赛,因此比赛气氛较为轻松,阿尔贝茨在上半场首先身穿汉堡队球衣出赛。做客的汉堡队对比赛非常重视,他们一开场就发动快速进攻,幸好虞伟亮及时出击方化解险情。第11分钟,孙祥接队友送出的直传球后形成单刀机会,可惜他在面对皮肯哈根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3分钟后汉堡队再度发难,巴巴雷茨接到队友的斜传球后突入禁区,他在禁区内一脚劲射,球稍微偏出。

接下来的比赛中汉堡队的攻势更加凶猛,他们连续威胁虞伟亮镇守的球门。第18分钟,达席尔瓦禁区外一脚怒射,球擦着门柱偏出。3分钟后,巴巴雷茨和队友做了一次二过一配合后再度突入禁区,他在无人防守下的射门竟然将球打飞。

在顶住了对手的一轮轮猛攻后,申花队利用马丁内斯的速度冲击对方防线。第24分钟,马丁内斯利用速度突破对方防线,不过他面对皮肯哈根的左脚劲射被对方挡出。此后的比赛中双方都没有制造出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半场结束时双方互交白卷。

在中场休息时,阿尔贝茨换上申花队的6号球衣在场地中央接受现场采访,这位昔日申花队的中场核心对全场球迷说:“尊敬的申花球迷们,我没有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我又站在这个熟悉的球场上,我很高兴能够在今天同时为我曾经效力过上海申花队和汉堡队出场比赛,我祝愿申花队能够取得今天这场中德城市友谊赛的冠军。”在采访后,阿尔贝茨从申花队经理手中得到一件拥有全体申花队球员签名的球衣,这时“铁锤”有些感动。

易地再战,阿尔贝茨身穿申花队球衣出战,他的回归让申花队的中场效率大增。第54分钟,阿尔贝茨将球交给王珂,后者在禁区外直接起脚劲射,球如出膛炮弹直奔球门,皮肯哈根侧扑将球挡出,汉堡队逃过一劫。

第61分钟时,申花队用闵劲换下阿尔贝茨,“铁锤”再次得到受全场球迷掌声欢迎的机会。1分钟后,申花队球员右路起脚传中,谢晖抢前点甩头攻门,站在后门柱补防的范布伊滕用身体将球挡出。

在比赛进行了70分钟后,汉堡队球员的体能优势开始显现,同时与多名替补出战的申花队相比他们也占有压倒性的优势,这时比赛的主动权完全掌握在他们手中。第71分钟,汉堡队一次角球配合,森在禁区内起脚射门,球门线上补防的姚力君将球挡出。4分钟后巴巴雷茨接到队友的直塞球,他在禁区线附近的射门稍稍偏出。

第79分钟,范布伊滕在禁区内被申花队球员拉倒,不过主裁判并未吹罚点球,这让汉堡队队长大为不满。最后阶段申花队后防线开始采取造越位战术,这让巴巴雷茨多次陷入越位陷阱,最终双方以0-0战平,两支球队得到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虞伟亮、卞军、成亮(姚力君第53分钟)、李毅男、杜威、肖战波、孙吉、孙祥、于涛、马丁内斯、张玉宁

汉堡队出场阵容:皮肯哈根、施利克、莱茵哈特、范布伊滕、布雷奇科、本杰明(施米德第70分钟)、特洛乔夫斯基(森第70分钟)、达席尔瓦、巴巴雷茨、阿尔贝茨、马达维基亚

 
选稿:杨珏卿    来源:新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