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签约百代开拓市场 任贤齐黄品源为新公司打江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19 中国新闻网
签约百代开拓市场任贤齐黄品源为新公司打江山(图)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百代(EMI)唱片公司为欢迎任贤齐与黄品源两位台湾实力派歌手正式加盟,昨日在北京举行“百代齐源”大型发布会,会上有醒狮助兴,场面热闹。虽说一山不能藏二虎,小齐与品源为了表现兄弟情深,两人刻意配衬,曲发及穿淡色西装配恤衫,孪生兄弟般出现,一同为新公司打江山。

  昨日记者会百代中国区总裁Michael特地从上海总部,来到北京加盟会现场与小齐和黄品源一起签署合约,席上Michael表示小齐与品源同属公司“一哥”,因为两人在大中华地区根基稳固,希望借两人的实力,可帮助公司其它歌手,开拓大中华市场,旗下艺人许巍、胡言斌、花儿乐队也齐聚现场祝贺,作为百代大哥的许巍还代表百代唱片内地歌手致词,欢迎任贤齐及黄品源加入。小齐和品源顿时感到了百代大家庭所带来的温暖。

  小齐女儿运气好

  为了欢迎两位猛虎加盟,开场时有舞狮助兴,狮嘴里吐出的“齐心协力”“品尝胜果”这两幅有任贤齐和黄品源名字的对联,更是期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做好唱片工作。昨日,这对好兄弟由头发至服饰、笑容都一致,如孪兄弟般,品源即笑说,与小齐好象失散多年的兄弟,大家都有可爱的笑容及亲切的面孔。当问到他们为何会一同签约新公司,是否赚奶粉钱?小齐说:“只是巧合,大家刚约满旧公司,我的女儿刚出世,才说是赚奶粉钱,但品源就不需要。”

  刚刚荣升父亲的小齐一派人逢喜事精神爽的样子,兴高采烈的接受媒体的访问。他说女儿的诞生不但让他有为人父的骄傲,还给他带来好运,既签约国际唱片公司,更有接踵而来的电影和代言活动,让他大为开心。他说:“在女儿出生前,我是一个认真玩乐的人,但女儿出生后,觉得人变得成熟、长大了,多了一份责任要照顾小朋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