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蔡依林共进餐要一亿台币? 网拍买家恶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与蔡依林共进餐要一亿台币?网拍买家恶搞(图)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蔡依林做公益,把能够跟自己共度浪漫晚餐的机会,放在拍卖网站上让网友竞标,没想到有网友是“来乱的”,不但随便设立帐号竞标,而且一出价就是1亿台币,让真正想跟蔡依林吃饭的网友很气愤,网站业者说,会马上删除这些胡来的出价纪录。

  拍卖网站上,一听到能和偶像蔡依林吃顿饭,粉丝们无不努力出价,不过,看看这个数字,5、6、7、8个零,不会吧!吃顿饭要花到1亿台币吗?这么扯的情形,让买家气得大喊不公平,说这些人根本是来闹场的!害得拍卖网站紧急处理并加以删除。

  网拍业者还说,买卖双方有合约关系,这样的情形再不改善,惹恼主办单位,很可能一状告上法院。

  不过,点入这些出价超高的买家帐号,很多都没有正面评价,连基本资料都没有,到时候如果真的弃标,很可能找不到人,公益活动被恶搞,主办单位相当气愤,也希望各界尊重这项公益活动。

  除了惩罚不负责的网友,拍卖网站表示,到时如果得标者真的拿不出钱来,将会寻求第二顺位的买家,直到找到人为止,只是不知道自己的公益活动被搞成这样,蔡依林作何感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